◦﹡① 歲 ω ④ - ⑥ M ◦° // 腸病毒!

2009011011:56

 

 

 
 

第一天住院~整個就是大便臉!!唉!!真的痛在娘心呀~~
 
 
第二天~口水一樣流不停!!燒一樣很持續~真是折磨死人了呢!!
 
 
 
 
 
 
 

 

 

98.01.03   俊俊 開始發高燒~

持續的燒...吃了退燒藥~4小時就燒一次!!

 

98.01.04   俊俊 還是一直高燒不斷!!~

原先胃口都正常...

下午開始一喝ㄋㄟ...就開始哭鬧!!

還發脾氣說ㄋㄟ太燙!!

 

98.01.05   帶去門診...竟然....

原先以為是扁桃腺發炎的我...

聽到了令我無法相信的事....腸病毒...

醫生說這個季節怎麼會得腸病毒呢?

再加上根本吃不下的小俊...

我只能乖乖的聽醫生的話...辦住院!!

 

98.01.06   住院的第二天~燒持續的燒~

原先六小時一次退燒藥..改成四小時一次!!

胃口一樣很差~連布丁多多都不要!!

就改喝冰的奶茶這沒營養的東西!!

豆漿也有..鮮奶也有....

但就奶茶喝最多~我想有遺傳到我吧= ="

 

98.01.07   住院的第三天~燒有壓下來奌了~~

所以退燒藥有改回六小時一次...

胃口也有好奌~ㄋㄟ只喝90CC 左右...

不過我已經有在偷笑了!!

雖然喝的過程一樣會哭鬧...但...至少有喝下去!!

 

98.01.08   早上...醫生看了看報表~

小俊可以出院了!!因為也沒打奌滴了~

胃口也好了...說今天或明天都可辦出院!!

所以...我們就帶回家了!!

不過這天晚上~小俊半夜竟然又起來哭鬧....

而且是完全騙不住的!!

只好帶下樓睡搖床!!....

 

98.01.09   唉~這是我跟俊拔比 結婚 4 周年的日子!!

不過已請假多天的我...完全就是被報表淹沒...

再加上不能帶小俊出門...我也沒心情管什麼紀念日了!!

聽說中午..小俊一樣魯到不行!!

應該是想喝ㄋㄟ...喉嚨還會痛~

一直要含著奶瓶卻不喝奶...

一拿走就大鬧.....心情就又難過了起來!!

但是呢~晚上...這小子胃口又突然好了起來!!

ㄋㄟ已經可以喝到180CC 左右!!

 

98.01.10   俊俊 回診的日子...

因為要上班只能讓拔比小姑帶去!!

不過拔比有打給我說~醫生說噴的藥水可以停了!!

這真是個好消息!!說破洞也好很多了~

也不需再回診!!

現在只期望他胃口可以快奌好~

能趕緊把肉補多奌!!

 

口水都不敢吞~含在嘴裡~要他吐出來也不肯...只有突然張大口才會流一堆出來!!

 

 

住院的這幾天~變得很撒嬌...卻也會故意假哭來求人家哄他....

 

孩子生病...不舒服~

痛的都是為人父母的心....

我也不知道為何小俊會被感染腸病毒!!

只知道這幾天...這小子被折磨了不少!~~

只希望他免疫力能強....

不要再輕意的被病毒侵襲了~~

也謝謝~元宝麻...小宇麻還有茶茶這幾天的關心`

不好意思讓妳們擔心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