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④ - ⑥ M ◦° // 爬爬練習ing

2008011012:50

哈哈哈 小俊仔 今天滿 七個月 了呢~

最近的他...很愛人直抱著~讓他可以墊著腳丫東摸摸西摸摸~

力氣也變很大~所以現在會搞破壞了唷~

我想...力氣那麼大~可以訓練爬爬了吧~

誰知他老大~還不會移動他的 大屁屁 ~

只肯用他的手~探探探~伸伸伸...

再不然就用 的~ 亂滾一通 ~滾到他想拿東西的地方~

唉唷~爬爬很好玩的耶~加油呀~宝贝兒子....

 

 

 

我麻麻好奇怪~一直叫我去拿相機~

我就想拿丫~就拿不到咩~

害我花好大力氣一直想伸手抓~又抓不到~

累死我了辣~亨....不理臭麻麻了~

玩我的 臭腳丫 還比較實在~

腳腳 我愛妳 ~~嗯~~賀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