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⑦ - ⑨ M ◦° // 新年快樂!

2009012410:19

 

 

 
 

嗨嗨嗨~~小俊來跟大家拜年...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呦!!
 
 
 
 
 

 

 

98.01.24   俊俊 第二個過年~

哈..今年還沒幫我家這少爺買新衣呢!!

實在是上班沒時間..加上年底請假太多天~

文件太多趕工吶!!

昨天本來想去的~結果天氣又變冷又下雨~

喔賣尬~~我已經冷到皮皮剉了耶!!

重奌來了...我們家的女人們...

都被 俊俊 傳染感冒了...

我已經頭暈腦脹好幾天...

沒想到..婆婆昨天還發燒吶!!

只希望大家趕緊好...可要過好年吶!!

 

 

昨晚一直叫 俊俊 來個恭喜恭喜...

要跟各位拜早年...

這小子竟然理都不理偶...真是氣死我耶!!

好吧~那就我來代替他嚕!!

希望大家的春節假期都能很開心很順利哦~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每天都快樂...

財源滾滾...萬事如意呦!!

那咱們~年後見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