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 ω 結婚三周年 ◦°

2008011015:39

 

 

 

97.01.09 下午~同事突然拿起我們買的85℃奶茶...邀我與她一起乾杯~

我愣住的說~怎麼了~幹嘛乾杯呀....

同事說~今天什麼日子?

咦?? 01.09 日呀~怎麼嚕 [ 完全忘了這重大的日子了]

為什麼乾杯呢? 因為很巧....

我三年前訂婚、結婚的日子~跟我同事十年前訂婚、結婚的日子同一天~

好神奇哦~該說我們太有緣了嗎?

所以我們都會在同一個日子~告訴對方~恭喜妳又捱過了痛苦日子一年嚕~呵呵

於事~我才突然意識到~我怎會忘了我最在意在乎的日子了勒~

真的不像我耶 = =" 於事我就趕緊打給俊拔~

看這個老頭子還記得這個重要的日子嗎?

還是跟我一樣~~忘記了辣....

鈴鈴鈴~~~~~ 喂......俊拔比呀~~

俊拔比:怎麼了哩 [傻笑中~不知在傻笑什麼鬼]

今天是什麼日子丫??

俊拔比: 嘻嘻嘻~~怎樣丫 [ 硬是不說然後顧著傻笑 ]

你到底知道還不知道丫~

俊拔比:妳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

沒有丫~那晚上去走走好了?

俊拔比:想去哪裡吃飯?丫不然妳早奌下班好了?

嗯...那回家再說嚕^^

所以我就提早一小時~準備帶著小俊跟我們一起慶祝嚕~

 

 

[ 嘿~好高興可以一起跟麻麻慶祝這麼特別的日子唷!]

 

回家後~我問 俊拔比 說~他真的記得這個日子嗎?

因為每年都是我提醒他的~我們也都會在重要的日子一起出去吃飯~

俊拔比 說~他前幾天就想到了~到了下午還想說~怪了我怎都沒提起~

手機響了~心裡想~打來了唷~還說我惡劣~換我忘記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耶~真的忘記了~好咩~拍謝辣....

所以就由他決定去哪嚕~後來就去吃他愛吃的牛排~

只拍了一張辣~裡頭電燈黃黃的~拍的不清楚~一奌也不可口~

丫不然他們家的雞排很好吃唷~別被我的照片騙了辣

 

 

小俊昨天超乖~坐在他的車車玩~真的愈來愈貼心了辣

 

 

 

吃太久了~這小子累了~一臉大便~哈

 

 

 

拔比&麻比~妳們快一奌辣~我快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