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可惡腸病毒!

2009070313:19

 

天呀~為什麼我又得腸病毒了,我很乖沒亂跑押!
 
 

 

 

98.07.03   鳴鳴鳴~我家 小俊  又得腸病毒了.....

這二天都一直覺得他体温有奌高~

原先還想是先前感冒還沒完全好,

這小子這幾天是超級大壞蛋。

連中午我回家的時間也把我盧到我想K他吶!

前天晚上半夜,還起床跟我吵要看丫虎,

後來睡到一半突然大尖叫,真是嚇死我了辣,

結果這天有發現他嘴唇上破了一個洞,

這個洞有奌像不小心去咬到的,

心裡就一直毛毛的,因為他是有奌体温高呀

 

結果呢~昨天想說再觀察看看好了,

因為他吃也還OK,精神也不錯,

唯一討人厭的就是脾氣很壞辣,

好像什麼都不如他的意~

整天都在唉唉叫~吵死人了哩!

這二天也都睡不好!

昨天也是丫~又起來吵要看丫虎~

我故意不理他,超生氣的,

這小子每次想怎樣,都用哭來贏!

我實在不想讓他養成壞習慣,

結果呢~他竟然可以給我哭有半小時還不停!

半夜4奌半耶,我快倒了我~

只好叫他閉嘴又開電視給他看了辣!

看不打緊還要求我要開燈,是怎樣丫~

都不用睡了哩><"

結果,開給他看,他就開心了丫!

唉,怎麼辦丫,我怎麼生出一個這樣子個性的小子

 

 

離題了,因為晚上上樓時,

我一直在研究他的嘴巴,

連幫他擦個藥都可以哭的很慘,

更別說看到喉嚨那去了,

婆婆說他前一天有說他喉嚨痛,

我晚上問他都說沒有丫,只有嘴巴那裡痛!

後來,我也想不然不要去好了,

也不知怎麼了去看也奇怪,

竟然,讓我發現他的腳丫子有小紅奌耶~

而且還蠻大遍的,唉!註定是要去掛號的!

心裡其實就有想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我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剛剛帶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裡也有破洞,是腸病毒沒錯辣!

喔賣尬,還給我一個木棒要我噴藥時把舌頭壓下來噴,

就看醫生看診那樣丫,

這小子剛噴藥時~又吐了自己一身,

連我也遭殃,

回家還有的奮鬥咧!

我永遠是負責當壞蛋的那個角色~

只有我會狠下心來噴藥

希望破洞快奌好~

別讓 小俊 又喝不下奶要住院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