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④ - ⑥ M ◦° // 火車初体驗

2008122809:57

 

 

 
 

麻咪終於真的帶我來坐火車了呦~真是新奇的玩意兒!
 
 
 
 
 
 
 

 

 

97.12.23  之前就一直有打算帶 俊俊 去体驗一下坐火車的感覺~

心裡也打算就這個星期休息去吧~

早上天氣還不錯~結果到了 俊俊 起床的時間~

竟然變天了耶!!真是怪吶`還給我下起雨來!!

好險只有短短的小陣雨!!

好吧~就出門嚕!!反正就只是坐個火車而已嘛!!

沒想到...出了門又出大太陽~哇里勒~

真的是裝笑唯說!!

第一次坐火車的 俊俊 很興奮~

一直想要下來走~

現在的他~有進步大進步哦~

會多走了好多步~

有時還會趁你不注意走了好一大段~

似乎又更愛上走路的fu...

但...失敗的次數比較多辣~呵呵

原先還想用走的去友愛咧~

不過這小子想睡覺~一直要我抱抱~

所以帶他去友愛溜滑梯時~我已經累癱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雖然只有短短幾十分~瞧我開心的溜~~

 

 

 

 

 一直東瞧瞧~西瞧瞧的我~還想在列車裡亂晃耶~不過....走不穩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