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ω 伈宝贝的心意 ◦°

2008011215:18




 

說來很奇妙~網路上的友誼可以那麼真實~

雖然中途和 伈宝贝 失去了聯絡~

但很奇怪的事~聯絡上了~話題一樣聊不完~

或許~這就是最真的友誼吧~

 

97.01.11日~ 伈宝贝 回家處理一些事~

還留言告訴我寄了包裹給我~

說是聖誔節原先就要給的禮物~

因為沒能遇到我~只能在我送蜜餞過去得知我的住址~

實在不好意思呢~因為畢竟只有我有工作~是個職業麻咪~

伈宝贝算是剛畢業的小妞~害妳破費了辣~

又要在忙家裡的事又趕去寄~真的拍謝耶~

在這裡跟伈宝贝說~謝謝妳辣~裡頭的東西~我都愛~

不過吃了會肥死唷~熱量可是都頗高的勒~~

 

 

 

裡頭有~ 基隆最有名的 李鵠餅店鳳梨酥蜂蜜蛋糕~

還有 小毛 推薦的 桃園龍潭一家 花生糖~

外加一封讓人看了臉紅紅的情書辣^^

 

 

有看到一 個很奇怪的現象嗎?

那個花生糖怎麼會分散了~哈哈

因為伈宝贝說~箱子塞不下辣~

只好把它拆了伺候哩~

這小妞很可愛~還把袋子折好好的放在箱子裡勒~

下面那張就是完整的面貌了哩︿︿*

 

 

 

再來講的是 情書 了~裡頭還附有 嘟嘟 跟 娃娃 的情侶照呢

甜滋滋的勒~可惜太小張了辣~討厭

不過也好~方便放到我的皮夾裡呀!

 

這小妞真的很愛狗耶~連信紙也都是狗狗的!

伈宝贝 真的很謝謝妳的名產唷~

真的超感動超不好意思的^^

至於 小俊 的帥照~哈哈~有空再寄給妳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