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伈宝贝的小心意!

2009071909:27


 

這是伈宝贝送的驚喜小礼~讓我滿滿的感動~痛苦流涕辣!!
 
 

 

98.07.17   〃執著೨伈兒εїз° 又送心意來了~

這小妞太可惡了,可惡到我想衝去她們家海K他^^

前幾天~她跑來問我元宝麻的聯絡方式~

我還問她是送什麼礼讓人很好奇吶...

還故意賣關子勒...

然後還問我說~小俊的照片都沒原始檔呦~

因為我是大懶豬很愛通通編在一張...

而且又有加上LOGO...

看到這滿滿的照片~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這海報~畫素不高的相片是做不出來的~

更何況將近100張的相片是怎麼去選出來的~

這時間的宝貴....實在是讓人感動不已....

 

 

 

而且呀~其中還有個Mini 相本!~

讓我可以隨身攜帶 小俊 出門~

整個就貼心到不行....

叫我不愛妳也難耶~

瞧~小俊看到自己的相多開心~

最上方還幫我拿高高拍照~哈!!

真的很謝謝〃執著೨伈兒εїз° 妳吶~

妳說告訴自己不能錯過 小俊 的生日~

可惜還是過了...

但..妳的心意~老早就表示出來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的用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