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妮子麻咪的小心意!

2009070712:59


 

這是 幸福♡妮子 的小心意!超級實用小教材哦~還有面膜~嘻
 
 

 

 

 

 

 

98.07.04   這是 妮子麻咪 的小心意!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前幾天 妮子麻咪 問我的聯絡地址,

實在是因為無功不受祿嘛,

要我收礼怎好呢!

結果婉拒了 妮子麻咪 她竟然偷跑去問 VIKI  辣~

唉呦,妮子麻咪 妳太客氣了辣!

 

 

 

小俊 對這個數字天秤還蠻有興趣的~

很認真在研究~

因為其實是我自己組裝起來的,

貼紙也是我貼好,

我不想讓他發現可以貼,

丫不然鐵定一定又會被他拔起來,

結果,還是一樣,

看到貼紙圖案就硬要拔= ="

可憐的圖圖又沒黏性了

妮子麻咪送的礼物好多呦~

有小豬玩偶,黑白豬電話玩偶,

數字天秤,認識時鐘教材,

還有丹堤的面膜跟一本記帳小手冊!

都是超級宇宙無敵實用的吶,

再次感謝妮子麻咪的心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