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吐舌頭

2008011112:51


 

昨天下班回家~小姑跟我說~

小俊仔 今天一直在 吐舌頭~

這小子不知怎發現的耶~

跟他講他還會故意吐哦~

才不管你是不是要 K他 勒....

早上起床~你看他還一臉愛睡樣哦~

結果~竟然又吐起舌頭來了~

哈~還會往上 勒~不過我還是會去禁止他這個小動作~

可不想他一直對人吐舌頭~不太禮貌耶~~

不學爬學這個怪招..真的被你打敗了辣~宝贝

 

麻麻起床吵到我了~我一臉疲憊丫

 

突然想起我昨天學的新招~預備備

 

喔耶~我俏皮嗎?

 

再來一次~還露出我那淺淺的酒窩唷

 

 

來瞧瞧這小子~吐的很起勁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