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 ω 記錄 ◦° // 二個月來的記錄!!

2011011215:27


 


 

 

 

 
 
 

 

 

 

 

100.01.07  劉小年...二個月大了...

 

日子實在很快耶....

劉小年已經二個月大了,,

我竟然什麼都沒記錄,,,實在很偷懶..

果然..生了第二胎跟第一胎的心情很不同!!

不過我一樣是很愛小年年的...

就只是混了奌咩

來個簡單的記錄吧!!

 

剛出生時..肌膚接觸時間....好醜的小人兒~~哈哈!!

 

回想起這天..因為第二胎也是剖腹產..

所以提早一天就去待產..

說真的生小年痛苦多了...

比起小俊雖然胎位不正..

但是莫名奇妙被送去開刀都沒痛到...

而小年呢..因為在指定的日子..

前一天的待產真的讓我感受到痛痛痛丫..

我就在想..自然產的麻咪太強了..

可以承受到開十指的痛...

想到量宮縮..我就覺得快瘋掉..

一個大肚子要躺平實在是要人命@@

再加上有產兆...唉..想到就頭皮給他發麻!!

還打了安胎針撐到開刀時間..

所以吼..小年實在是不太乖辣!!

 

這是醫院拍的照片..巧的是~伈宝贝後來也送了一件一樣的圍兜兜^^

這是哥哥~劉小俊在醫院拍的!!拿出來才發現..小俊的毛好少!!哈

小年滿月理髮了,,,原來這小子也會發脾氣大哭耶....

 

小年理完髮..還蠻帥氣的嘛...我也加入王家的行列!!^^

 

比起小俊~或許是第二胎有經驗了..

所以帶起來覺得還蠻順手的..

只要有給這小子吃飽..就會乖乖睡覺...

他餓時..唉叫的聲音也温和多了..

老實說..其實也忘記當時帶小俊的辛苦了..

就只記得這小子很不安份..很難帶而已!!#@#

 

來個簡單的記錄嚕!!

因為這次打預防針都沒在拍照了..

小年年..別生氣...

麻咪也是有記在腦海裡的= ="

 

 

99.12.13  身高 55.5 CM   体 4.6 KG   頭圍36.5 [ B肝第二劑 ]

100.01.10  身高 57 CM   体 5.7KG   頭圍39 [ 五合一& 肺鏈第一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