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元宝麻咪的心意 Ⅲ

2009021209:37

 
 

 
元宝麻咪  ~我征服 小俊 了~哈哈!!不過是有條件的呦@@"
 
 
 
 
 
 

 

 

Hi~我是 小牛俊 ~ ㄇㄡˊ...我可愛嗎?還不賴吧!!

 

97.02.09  又收到 元宝麻咪 的驚喜了!!

這小妞,很細心也很貼心....

但是...我很不好意思哦~

大家都很疼愛小俊~讓我臉紅紅害羞辣!!

這小子會怕這牛牛造型帽耶~

所以我跟 元宝麻咪 說~我一定會征服他!!

昨天他在玩象棋...我威脅他!!

讓我拍..不然我就收走~

哈哈哈,...成功了~我成功了.....

不過...拍的soso辣@@"

主要呢~是要感謝 元宝麻咪  的心意哦!!

我還是希望妳別破費吶!!

妳的心意我知道的...小俊愛妳哦^^

 

 

我媽威脅我要配合他~不然他就不讓我玩!!討厭吶!!該怎麼辦呢??

 

好像只能配合再配合了~不過..大家有看過牛的臉~黑青嗎??

 

我老媽說~有有有~就是狂奔的牛~跌個狗吃屎臉就黑青辣!!

 

不管了~我有得玩就好!!快奌拍一拍...我可以下班了!!

 

 

 

這裡還有: 元宝DD 滴~

超夯牛牛造型帽

影片。小乳牛在奔跑  

我是小乳牛

 

 

這裡還有: 小宇DD 滴~

遠方的禮物"元寶媽咪的牛牛帽子"

 

 

這裡還有: Even 。宸 DD 滴~

超夯牛牛帽。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