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小白牙 I

2008021216:31

 

 

 


 

 

97.01.25  終於發現 小俊仔小白牙了~

這天只有摸到銳利的感覺~

可能晚上了吧~害我興奮跳起來去開大燈~

結果沒有看到冒出頭的小白牙~

隔天~回家~真的看到小白牙冒出頭耶~

真是超興奮的辣~

因為好多小宝贝~

有些都比小俊早好幾個月發牙耶~

雖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可是還是免不了心急說~

不過小俊仔還是不會爬~哈哈

最近的小俊都會讓我感受到他知道我是麻咪了~

以前沒抱他~他都不會怎麼樣~

現在在忙~不去抱他~

他看到妳~就會大哭哦~

還會伸手要你去抱他~

過幾天要去打預防針了~

到時就可以知道這小子這二個月又長大了多少哩^^

我的小宝贝~這張照片~

可是趁著出去玩~你熟睡時拍下的~

哈~真的是大頭耶~大臉特寫照~

希望你長大看了別怪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