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麻咪 ω 部落格活動 //*連結部落格製作可愛圖片* ◦°

2007121208:45

部落格活動 //* 連結部落格製作可愛圖片

2007/12/11 21:59

 

上次舉辦了 部落格活動 //* 連結偷偷部落格有驚喜 成果還不錯,

上次活動送的是自製的LOGO,但是也快額滿了。

想想偷偷的部落格還是麻麻居多,而麻麻也都以紀錄寶貝生活為主,

要LOGO實在沒有多大的用處,於是今天趕緊製作了這款作品。

希望這次可以吸引麻麻們來共襄盛舉。

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的獎品好嚕。這次獎品分為四款,兩款男娃兒,兩款女娃兒。

《寵物寶貝也可以唷,但是上次參加過的請把機會讓給別人^^》

這次開放名額50位,也歡迎引用文章讓更多麻咪知道唷^^

 男 娃 娃 版

《①麻豆兒:小饅頭》  《②麻豆兒:小俊》
 

 

 女 娃 娃 版

《①麻豆兒:小草莓》  《②麻豆兒:妮妮》
 


 活 動 辦 法


 只要將偷偷的LOGO放在你部落格的自訂欄位宣傳即可。

(把上方空格語法放在自訂欄位裡面)【不會嗎?請看教學。】

偷偷就會幫你製作一張你可愛寶貝的小卡片。

 活 動 條 件

〟部落格有經營者(沒有使用或是已經停止使用者不符合規定)

〟請連結在自訂欄位(其他地方不符合規定)之後再回覆留言,

《請將圖片放置奇摩相簿之後,給我你挑選的相片,上方網址列的網址》

《圖片太小張也無法製作喔!!請不要給我很小張的圖片喔!!!》

〟請告訴我你要男娃或女娃版的第幾款,不要叫我幫你挑,

或是說隨便都可以,因為每個人眼光不同,請自行決定。

〟請自行看好每一條規定,不符合就不能參加,

《例如: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在自訂欄位放LOGO這類的問題。

因為這是條件之一,如果你不能放置就是不符合規定,不用再問我這樣可以嘛?》

不要讓我一個一個告訴你哪裡不符合規定,

偷偷還要帶小孩所以要珍惜每分鐘可以製作給大家圖片的時間,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