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推薦 * ◦° //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Ⅲ

2009092516:49


 

 
 
 

 

 

 

 

98.09.24  有看到成品搶先看嗎^^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Ⅱ ..

是的~我已經收到 小俊 寫真相本了^^~

 kelly 麻咪 好貼心歐~包裝的超精美...

裡頭竟然還有附上一雙白手套呢!

真的是超Sweet 說~

不過我們家的人都不太理那雙手套耶!

真的是吼,被打敗了哩,

不過沒關係辣,我很隨和,

還是很謝謝麻咪的小貼心^^

 

 

 
 
 
 
 
小小羊兒 的排版跟羊拔比 拍攝的手法一樣..
 
都是讓人看了會有一種舒服不做作的感覺^^
 
而且 kelly 麻咪 美編的功夫實在了得~
 
不僅把俊拔的臉修瘦了~
 
也把我的黑眼圈修掉了,,,哈哈哈...
 
相片的質感也超優的...
 
尤其是那乳白色相本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丫~
 
雖然只有8*6的尺寸~
 
但是依我拍的价位我真的覺得我賺到了說!!
 
還是很感謝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 哦!!
 
辛苦你們的拍攝與後製動作^^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I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