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小宇麻咪的心意

2009021911:16

 

 

 
這小子~可愛的溜~還想餵小豬喝奶茶~噗!!有沒有那麼誇張押~~
 
 
 
 
 

 

 

 

98.02.18    中午在公司~收到了一個神秘包裹...

其實在早上看到 茶茶 收到遠方寄來滴禮物。謝謝小宇媽咪...

我心裡就有想到這小妞~

一定連同我跟 元宝麻咪 都有算進去~

果然在中午郵差來時~就看到 小宇麻咪 的包裹了~

唉呦~~這樣子不好呦!!

因為害妳們一直破費我可不願意的呦!!

我老公都在說~這樣子怎麼好意思!!

連他那麼厚臉皮的人也感受到了辣~呵呵!!

還是很謝謝 Mandy 妳的心意~

小俊可愛的勒...拿來猛親~

還有...妳嚇到我了~

我們好像沒聊到愛喝什麼溜~

妳怎麼知道我不太喝咖啡...

但最愛是那奶茶勒!!

真的是貼心鬼吶!!

很謝謝妳的心意哦~~心裡暖溜溜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