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⑦ - ⑨ M ◦° // 宜蘭燈會!

2009021709:21

 
 

 
 
 
 
 

 

Hi~我是 小俊 ~ 燈會好多好多美美的造型歐~看的我目不轉睛呀~

 

 

97.02.13  台灣燈會在宜蘭哦~~~

今天天氣還不錯~原先就有打算前往的~

一直拖到這天才有時間去走走~

聽大家說~裡頭很美~

尤其是那每晚 9:30 分的煙火秀辣....

其實我們也是走馬看花而已!!

裡頭實在太大太大了...

要認真晃認真看~認真拍照....

我想花個半天也看不完吧!!

到了煙火秀時~我家這個 膽小俊 .....

竟然怕的要死辣...

結果咧....我只看了前半段~

後半段精采的都沒看到~鳴鳴鳴.....

好加在小小叔有幫我拍了一些....

不過十分鐘太久了辣~也是沒有全程拍到!!

原先還想情人節再去一次的....

結果咧...只有想想而已~哈!!

 

 

可是呢~我覺得這些小玩意兒~有奌嚇到我了~不要拍拍了辣!!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