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小互動 ◦゚ // 破天荒代製!

2008072417:36

 

由於開啟速度關係~

我將完成的回應刪除哦!

如果有漏掉的麻咪~

一定要告知我嘿^^

 

 

 

◦﹡部落 ω 小互動 ◦゚ // 代製 成品一覽!

 

 

 

 

 

 

ㄏㄚˊ?我麻咪說他瘋了,想幫各位丫姨做她新學會的玩意勒!

小俊等著看好戲。麻咪累了別把氣出在我身上唷


 
 
 
 
 
因為 元宝麻咪  的關係~讓我認識了小宇麻咪 
 
意外的激起我那製圖的小動力~
 
真的超久沒踫製圖了辣...
 
真的也變懶了...因為 小宇麻咪 的flash小動畫真的好棒哦~
 
所以也讓我特別有感興趣呢~
 
小宇麻咪 人好好~都無私的分享教學~
 
對於問題也都耐心解答~
 
也因為那些教學...讓我又想起當初摸索製圖的那一份衝動!
 
果真是個衝動呀。
 
所以我說我瘋了!!
 
想跟小俊一樣有專屬的公布欄嗎??
 
呵呵..不過我只幫大家做第一次的作品那款辣^^
 
因為那款比較簡單套用~
 
由於上班的因素...回家又要顧小俊...
 
所以只有少少的時間幫大家完成~
 
如果想要這款公布欄的麻咪...
 
我願意幫麻咪們製作歐
 
 
 
 
 
 
 
公布欄成品:
 
 
 
 
*請麻咪給我一張照片~盡量是全身的照片~
 
不要有被砍掉的部份歐~因為去背會不好看滴^^
 
 
 
 
 
 
*由於工作繁忙 ,代製訂單只收稿到 7/31 ...造成不便請見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