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推薦 * ◦° //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Ⅱ

2009082615:34


 

 
 
 

 

 

 

 

98.08.23   還記得先前介紹的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I  嗎?

是的~這天我們帶著 小俊 前往工作室嚕^^~

在這之前其實 kelly 麻咪都有跟我們保持聯繫~

當然我也一直不斷在提出問題~

真是對 kelly 麻咪不好意思辣!

我們這天是約好早上十奌見面的,

在前一天我一直跟拔比說千萬別遲到,

因為怕路找不到就監介了~

好險 kelly 麻咪 有給我們詳細的地圖~

而且還有細心小提醒真的超感謝^^

所以呢?我們提早蠻多時間到的!

一到這間祖師廟,這小子可開心的一直狂跑!

超級可愛的呢,

沒一下子 羊拔比 就來接我們去工作室嚕!

因為沒事先看過照片~
 
見到時,有奌嚇到我了辣!
 
因為 羊拔比 超年輕的呦....
 
給人感覺也超親切~
 
讓人更驚訝的事~
 
可愛的羊mei mei 更是親切辣 !
 
一進去就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當然還有美麗的 kelly 麻咪 哦...
 
整個就讓我們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了呢^^
 

 

 
 
 
 
 
不過尼...
 
我們家這隻小男生反而放不開~
 
很害羞哦...剛開始一定要人陪著...
 
玩什麼也是三分鐘熱度~實在是很受不了耶!
 
不過好理加在的是,他沒給一哭二鬧我就要偷笑了溜!
 
其實當初會選擇 小小羊兒 主要原因當然是价格優惠嚕~
 
而且我也喜歡保有相片的自然~
 
羊拔比 拍攝的手法主要是強調親子間的互動~
 
所以讓人看了會有一種舒服不做作的感覺^^
 
因此毛片當中~有些是我笑的像瘋婆子一樣的辣!!
 
不過我想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在當下的幸福感覺^^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羊拔一家呦!
 
話說~羊mei mei 真的是超專業的小模特兒吶~
 
超會擺POSE的說^^
 
所以我家相機裡也一堆妹妹的照片~
 
超級可愛的辣...
 
 

 

 

有沒有看到超級古錐的羊mei mei 呀~

真是歹勢被偷親了~

也有看到kelly 麻咪一家芭~~

讓人真的覺得很開心有機會能合作呢^^

小姑的兒子女兒超喜歡妹妹的~

唉呦~癈話好多歐~

先來搶先看羊拔比 幫我們拍的照片呦^^

 

 

 

 

 

 

其實到現在我還在努力刪刪刪~

因為實在是張張都精采辣!

所以麻咪請再等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