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溫製 ω 素圖及玩偶圖示 * ◦°

2008012916:39
 
 
﹝喜歡可以全部引用帶走~正確引用不用特別告知沒關係
 
 
 
 
 
因為最近在做 訪客回應 的圖示~
 
 
要不是 伈宝贝 的一番話~
 
 
這套分享可能不會出現芭^^
 
 
玩偶圖示是昨天做好要分享的~
 
 
可惜我不太愛做出來的感覺耶~
 
 
老覺得不對勁~只是 伈宝贝 總是支持我的作品辣~
 
 
只好厚臉皮分享出來給大家嚕~
 
 
主題~~我亂亂打的~隨便辣....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拿去使用呀~
 
 
不過基本禮儀要做到唷~

可別盜用我的空間呀...

 

 

 

 

 

  第一款 [ 我覺得失敗的作品 ]  

 

 

 

 

 

 

 

 

  第二款 [ 素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