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②歲 生日 總結篇!

2009061511:05

 

 
 

 

98.06.03  Mandy  丫姨送給 小俊 的二Y生日礼~

讓我實在很驚訝....我的兩個人的默契如此的好!!

竟然都選擇包包當生日礼~哈!!

還有一套超可愛的衣服~

跟小宇DD是一樣的歐~

原先以為差不多大小!!

沒想到~~將將好的合身了哦!!

昨天想說穿著拍照給 Mandy  看一下~

可能頭太大了~噗~就有奌難套進去~

沒法度~小俊是出了名的大頭~哈!!

我說小俊長大了唷^^

還是很謝謝 Mandy  的小心意!

 

 

 

98.06.04  再來是 viki麻咪 送的生日礼...

小俊 超愛這款拼圖的耶~

每天晚上上樓還會自己跑去拿來拼...

重奌呢~因為這款拼圖材質蠻耐的~

所以這小子還不太會拆下來~

硬扯丫~很好...被扯壞了一個計程車~

被他撕下來...結果咧~

還跟我說~ㄏㄡˊ...完蛋了!!

真的超逗趣~

更奸的是~他每次都只要拼其中一塊...

然後會跟妳說~

麻麻拼~丫俊不會拼~

有夠無言的耶....

然後他拼對了~

還得配合他說~哇..好利害哦!!

他還一付得意的表情對妳說...

黑丫~拼進去了...

總而言之....就是很會玩小聰明辣!!

 

 

 

98.06.10 霏霏媽咪 送的生日礼~

剛剛好在生日當天收到~

重奌....

是一個神秘礼耶~

因為 霏霏媽咪 是不知道我的聯絡方式的...

有被嚇到呦^^

礼物超豐富...

當然貼紙老早就被 小俊 揮霍光了辣!!

超感謝 霏霏媽咪 的小心意呦!

 

 

這二天因為家裡的事超忙碌~

星期六跟同事調假也沒能陪 小俊 ~

昨天又上班...中午回家小俊又出公差去了~

早上要出門時~ 小俊還做夢叫媽媽咧??

我就在想是因為前一天沒看到我嗎?

後來我說媽媽在這,他又順口問了~爸爸咧!

我還在想~死小子沒良心

不過下了班回去~

聽小姑兒子說~小俊睡午覺睡到一半突然在找媽媽~

小姑是乾媽..小姑那時跟他說乾媽在這!!

這小子竟然說了我的名字.,...

要找我這個媽耶!

心裡還算有奌安慰說~

至少他還有想到我辣....

噗...扯遠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三位麻咪的小心意^^

真的很謝謝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