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壽星宝宝!

2009061914:09

 

 
 

 

98.06.19  早上收信時~收到  元宝麻咪 來信告知~

先前投稿的壽星宝宝~ 小俊 有被選上哦!

更開心的事~ 元宝 &  宸宝贝  也同時都有吶...

之前  茶茶  還在說有入圍5月份可愛宝宝了~

應該是沒入選壽星宝宝了~

YA,結果還是有哦^^

超開心的...三個同時都有被選上....

 

 

 

我們這次投了三家~

有嬰兒与母親..媽咪宝贝還有那育兒生活...

我是猴急的人~

  元宝麻咪 告訴我後..

我就跟她說我中午~午休時間去買來看~

結果咧~只買到二本~

這裡的書店買不到育兒生活了哩

明天休息...再來去羅東買嚕....

 

 

我投稿的就是現在的 小俊嘟嘴大頭照 ~

我同事說很醜辣~噗!!

人家我覺得很可愛咩^^

我發現我跟  茶茶  都投同一張耶...

沒想到  元宝麻咪 比較聰明投不同張辣!

果然有星媽的潛力~哈哈

 

 

 

這張是嬰兒与母親六月號的記錄^^

 

這張是媽咪宝贝六月號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