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出運嚕!

2009062310:44

 

 
 

 

98.06.23   小俊 當了14個月的母乳宝宝~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餵母乳容易餓養成他夜奶的習慣....

以前半夜總要起床2~3次,

一歲時有好奌,大約都半夜3~4奌起來一次!

重奌他根本是吃好玩的~

有時60CC有時90CC,

擺明就是要叫我起床尿尿的哩!

我都好羨慕人家有些宝宝,

早在幾個月大就戒夜奶了吶

 

 

最近,這小子開始貪睡了,

除了人不舒服咳嗽睡不安穩外,

幾次有想到才有跟我討奶喝~

不過已經維持有一個星期多了哦!

晚上都會乖乖睡不吵我起來泡奶了耶,

大部份,被 俊拔 的鬧鐘叫起床,

會吵著要看丫虎,打開電視他就又睡著了,

真正討奶喝都是起床玩一下才會喝,

夜奶算是戒了吧!!

真是開心呦~

 

這小子是不是真的太好命了呀!

學爬也是快滿周歲....

學走更是誇張一直到一歲又快八個月...

連戒夜奶也是到那滿兩歲....

是我太苦命還是他太好命....

不過,隨便辣,反正我都老早都已習慣了耶!

只要他身体強壯奌就好了,

好不容易破了12斤,

這一星期又感冒辣,

体重那天量是11.7說~

昨天咳有明顯改善了!

希望能快奌好再快奌長肉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