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親親!

2008062316:33

 

嘿~我的招牌笑容~小貓咪


 

哈囉~大家好~哇係 劉小俊 唷~

我丫母放假在家~只會惡搞我~

不是搞偷拍就是搞自戀~

一直要我親她勒~我才不要呦

其實我只喜歡年輕小辣妹呢~

話說我丫母有件比基尼的辣妹浴巾耶~

那上面的小女孩超級Q的辣!

所以嚕,我只對比基尼辣妹有興趣辣

 

 

 

 

其實 小俊 也會親麻咪辣~

不過要他心情好~呵呵

不過呢~只要拿這個浴巾出來~

跟他說親親~每次都親耶~

果真是愛年輕小辣妹辣><

 

 

拍謝吼~房間亂了奌~

丫母我又邋禢了奌~

走吧!一起瞧瞧火辣熱吻吧~

 

 

未滿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