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哇吳乖!

2009062915:05

 

 
 

 

 

98.06.27   先前有說過 小俊 會怕棍子打~

會很逗趣的說,﹝丫俊有乖,不要打

不過這小子很賊耶!

知道我都不會真的打下去,

這幾天的行為差到爆表。

一不如他的意,就蹬腳有時也會在地上打滾,

整個就想把他拖上樓海K,

不過有時,修理他也會被制止,

其實還蠻不知怎麼辦的,

事後拖上樓打,好像成效也不大,

反而 小俊 會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幹麻打我咧!

 

 

剛開始我只會用瞪的~

他也會怕我,

但小朋友真的很精,

知道在樓下他可以為所欲為,

小霸王一個辣!

久而久之,甩都不甩你咧!

所以咧,手心就給他打下去了,

說實在~打也沒什麼用,

他痛一下,哭幾聲,

一下子又忘光光,

教育真的是一大難題耶!

 

影片就是 98.06.27 所拍攝的~

為什麼突然又拍這則?

因為我戴的髮圈~

我就要調整好弧度,

結果我先把它全部用直,

小俊 以為是棍子!

急忙地說,哇吳乖﹝台﹞

整個就給它很好笑辣!

最後還被我問到快抓狂~噗

一起來笑一笑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