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剪髮嚕!

2009062110:25


 

笑的有夠開心~會不會太誇張了奌丫!!還有巧虎入鏡哦~嘻嘻
 
 

 

98.06.20   距離上次 改變髮型!  才隔 個月吶~

因為是我自己想剪一下頭髮,

就順便也把 小俊 給帶去剪了!

剪了那麼多次,這次是我第四次參與辣。

當然前幾次的印象都是超不好的,

實在搞不懂這些小人兒們,

剪髮又不會痛,真不知他們哭的奌在哪耶!

不過呦,這次Apple媽說 小俊 長大了,

只有剛坐下沒安全感時,

哭的很慘外....

接下來就自己乖乖的坐好剪哦!

 

 

而且還在那邊吃糖果吃的很開心辣^^

本來Apple媽說要不要理個三分頭,

雖然我還蠻喜歡  元宝 上次理的 三分頭 ....

可是呢,這小子的頭型超扁耶,

我實在是不太敢讓他嘗試說,

所以Apple就說不然就比上次再短一些嚕,

也不用一直來修剪哩!

我想,下次可能會在拍宝宝照前一個星期,

再去修剪一下就好^^

 

 

 

比一比~跟上次真的有比較短哦!

要去剪時,小叔還說剪像潘瑋柏那樣好了~

潘瑋柏這次髮型瀏海也很短耶,

超可愛的說^^

不過 小俊 剪起來好像沒他的感覺辣

希望 小俊 下次去剪時,

可以全程都不哭呦!

雖然每次溝通他都說好,

但進去後還是一樣忘光光,

實在是還要再教育辣^^

人家問他剪頭髮會痛嗎?

他還說會咧,丫是哪兒痛了哩!

 

 

 

麻咪說要拍照記錄,天吶,現在是晚上12奌了耶!還要我陪笑

 

瞧我多認真在配合丫,賞我個ㄋㄟㄋㄟ喝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