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ω 能不能別那麼感性呀 * ◦°

2007111916:12

這幾次~偷偷宝贝 伈兒宝贝 的發言...

都讓我一直回想起那段共事的日子...

謝謝 小夜 讓我認識了這二位好妹妹...

也激起我不少製圖的動力...

雖然我的製圖都只是皮毛而已...

沒辦法...俊老媽太懶了...

對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

學會了...就不再研究...

再加上俊小子出生後...

我的時間更是不夠用...

職業麻咪真不是人幹的耶...

雖然..我真的抽不出時間上MSN找妳們這二郭小宝贝...

可是我真的有在想妳們...

別再通緝我了...我會傷心的...哈哈...

都是妳們二郭...害我今天一下午都在搞旁邊的連結...

語法..我真的不懂辣...

還是套用現成的就好...

現在我可有三個姐妹製品供我使用呢...

宝贝 ...是最近剛認識的好姐妹...

她的製圖功力真的很讚唷....

有空...妳們好好認識一下吧....

東說一些~西說一些~就是沒你們那麼感性辣...

有空...我會上去打妳們這二郭小屁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