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ω 這些日子以來 * ◦°

2007122613:02

 

小俊仔 在今天已經滿6M又16D~

沒想到我餵母乳的日子已經那麼久了~

之前以為我是個沒有耐性的麻咪~

也沒有說特定一定要餵母乳~

哈...沒想到...全母乳可以這麼久~

不過~因為現在也沒特別吃什麼湯湯水水...

奶量真的縮了一大半...

現在擠的時間也比以往還要久~

原先還想能撐多久算多久的....

只是看著冰箱的庫存愈來愈少了...

不禁擔心起來...小俊快要斷糧了辣....

只好~改變我的計畫...就半夜搭配配方奶嚕~

這樣也好...俊拔不用在我睡過頭忘了温奶還要起床哄小俊...

小俊也不用因為老媽變態來餓肚子...

因為我的堅持...每天半夜都要訂鬧鐘起床先幫小俊温奶~哈

沒想到沒想到~以前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可以這麼做....

為的只是小俊能得到更好的保護~

喝母乳有比較好嗎?我想....有的...

至少小俊的感冒都能快快好....

雖然~在剛開始...沒有吸收太多資訊的我~

不懂得新生兒很容易餓~幾乎時時刻刻的在餵奶的我...

簡直是快爆炸...不過~我相信...

小俊有得到我這個蠢麻咪完善的愛護辣...

想起小俊出生那一刻~

坐月子的奌奌滴滴~

以及很多讓我不開心..開心的回憶...

回想起來...擠奶真的好累哦....

中午只有休息一小時的我~

還要趕回家跟時間對抗...

又想起剛開始奶量還沒來~

每天熱敷再熱敷....

一餐喝二大碗公的魚湯~甚至是雞酒~我都不嫌苦...

為的只是讓小俊有下一餐可吃~

唉...我真的變了耶~

以前總覺得孩子吵~

現在卻恨不得每天多奌時間陪陪小俊....

女人呀~善變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