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① - ③ M ◦° // 開 始

2007111917:09

這~可是第一次去檢查時,醫生送給我的禮物哦!

該說是醫生嗎?應該是說是俊老爸送的吧!

恰巧去檢查時,剛好是十月份,本姑娘的生日哩!

俊老爸是十一月,所以嚕!算是我們送給彼此一份大禮吧!



*其它的超音波照片相簿裡都有特別註明周數,本來還想記錄自己產檢時的變化呢!
 
 後來想想,算了!只是体重而已,不想承認自己胖了多少,哈哈!就略過吧!




再來比較想說的是~[精密超音波]的記錄!

好像是 ②④ 周時做的檢查吧!

我覺得新手媽咪呀,只要是有關小孩健康的檢查!

不論自費金額多少,好像都願意去做呢!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只擔心小宝貝在肚子裡是否健康!

所以就做了這項檢查!來瞧瞧有多精密吧!

好玩的是,要做這項檢查時!剛好看到電視在介紹呢!

只是人家的好像比較先進,看到的是4D的感覺!

我們這一樣是黑漆漆的!


不過真的比產檢時清楚多了!


[ 瞧俊小子頑皮的小手,真的很好動吶! ]


[ 瞧俊小子頑皮的腳腳,真的好妙呢,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關節! ]



[ 這個是他的身体哦,小手還在下方呢! ]





*去照這個超音波時,還得看小伙子配不配合說!
 醫生會照正面也會照背面哦!
 當時小俊仔因為沒翻身,沒看到證明是豬小弟!
 醫生還請我先休息,吃個甜點、走動走動,讓小俊仔翻來正面來給俊爸跟俊媽瞧一瞧!
 我在休息的時間,根本沒感覺到胎動說!
 還跑去請醫生幫我照照~嘿!
 結果這小子配合的不得了,馬上翻身了呢!



一直到出生那一刻,才能体會當媽的心情!

小宝貝躺在妳懷裡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