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ω 我的耶誔夜 ◦°

2007122816:21

 

 

今年的耶誔夜很不一樣~

有小俊仔的陪伴~

還有 偷偷 宝贝 貼心的卡片祝福~

讓我覺得好窩心又好感動~

真的~離學生時代久遠的我~

好久好久沒收到卡片了~

再加上電子化太嚇人...

大家都只圖便利性..

久了~感覺也失去意義...

好像都只是轉發來轉發去~

謝謝 偷偷 宝贝讓我重新体會到那份心意~

真的沒白疼妳辣~

咦? 那裡疼了~噗噗.....

 

 

偷老公的傑作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位妙先生了...

 

背面的郵票~還有可愛的小貼紙唷~

 

 

裡頭的內容~真的讓人看了心都暖烘烘的~

又有超多可愛的貼祇....一看就能感受的到 偷偷 宝贝 的用心^^

 

 

咦?怎麼多了一張....

呵~另一張是之前小俊仔滿月時~

也是 偷偷 宝贝 給我們家小俊仔的祝福....

因為我超忙碌...其實是不知在忙什麼= ="

都沒有拍上來~就一起記錄一起感謝嚕~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心意~

我都有感受到~

感謝 偷偷 宝贝 還有 偷 老公 給了溫溫我這麼深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