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ω 偷麻咪驚喜禮物 ◦°

2008010416:37

唉呀呀~收到這份驚喜已經好多天了~

偷麻咪真對不起~

因為公司電腦掛了~我今天還是借用同事的電腦上來發文~

就在97.01.01 那一天~

中午我收到郵差先生的呼喊...

我心想~咦?怎會有我的掛號勒~

沒想到一看到住址~是我家 偷宝贝 ~

這小妞要給我什麼驚喜勒~

迫不及待打開看~哇~有一封愛心情書~

因為是情書~所以就不拍上來嚕...

裡頭的文字~真的讓我好感動~

因為這條圍巾.....


 

 

偷宝贝 親手打給我家 小俊 的~

而且~還是第一次學習就送給 小俊 的禮物~

真的好大一份心意~讓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我相信~ 偷宝贝 妳懂我的.....

 

 

瞧~小俊圍上去~超溫暖的~

 


 

偷丫姨~小俊感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