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茶茶麻咪的心意 I

2009012013:42

 

 

 
 

部落情誼~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但別再破費了呗!!
 
 
茶茶 果然是學美工的~圖圖好可愛哦~超Q吶!!
 
 
 
 
 
 
 

 

 

98.01.20   中午休息完來到公司嚇了一大跳...

怎麼有二個我的大包裹...

一個是我訂的巧連智...

另一個地址我沒看過耶!!

仔細一看~哇....這名字....

好震驚哦~怎麼會是.... 茶茶 呢? 

這小妞什麼時當起偵探了耶~

是去哪兒調查到我家住址呀??

快快快...快說哦!!

唉呦!!幹嘛破費呢??

這樣子奶粉錢是省不到的哦!!

卡片上頭還有可愛的小俊頭像~

讓我整個心都甜滋滋的耶!!

真的很謝謝 茶茶 的用心呦!!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妳...

這緣份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