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小宇麻咪的心意 Ⅱ

2009031113:10

 

 

 
 
 
 
 
 

 

 

98.03.11    最近的我~很忙碌!!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上來的時間變的好少!~

今天看小小留言問我有沒有看到漏狗哩~

原來~這小妞這幾天忙碌都是為了這四個古錐的小漏狗呀!!

我呢~一直在收礼~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都還沒能找時間好好的回報大家~

希望大家体諒我吶!!

一起來瞧瞧我們家的新漏狗歐!!

 

 

 

 

不只我有~我們這四隻小牛牛~都上了鏡頭了吶!!

 

 

 

這是小宇宝贝~

 

 

這是元宝宝贝~  謝謝小宇麻咪送滴元寶樂果

 

 

這是宸宸宝贝~  好麻吉的專屬樂果。小宇媽咪特制

烏龍茶滴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