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揮手 Say Bye

2008031115:49

 

 

 


 

9個月 大的小俊仔~

一天一天努力的長大著

每天麻咪下班就是教他叫麻麻~

還有揮手 Say Bye & Give Me Five...

某天清晨~一如往常...

劉拔比要帶著劉小俊下樓給丫嬤...

我跟小俊說~跟 麻咪掰掰~

這小子就舉起他那可愛的小胖手跟我揮手耶~

真是興奮死了辣~

可....是....

明明我教他叫麻麻比較多呀~

他竟然比較愛揮手跟我掰掰辣~

不過...他這幾天愛上瘋狂揮手~哈哈

可能跟拿著玩具手揮揮一樣有快感吧^^

希望改天~小俊能再進步...

揮著手然後開口跟我說~

麻咪~掰一~~O波

 

 

 

 

 

 

還喜歡比手勢跟人家說~來~來~來....

有天在玩玩具時~

玩具掉下去時~

他竟然跟玩具比~來來來

是怎樣~玩具會朝你飛奔而去嗎@@

可惜沒拍到~哩哩哩....

那說這些幹嘛?

嗯...我也不知道~~剛好想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