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坐火車!

2009071110:54


 

超開心~又來坐火車了~我超愛火車的呦!!還背著丫虎一起溜^^
 
 

 

 

 

98.07.10   真不敢相信我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婆婆去進香三天~

所以我今天請假在家陪 小俊.....

原先老公是不用上班的~

還想說可以出去混一混...

結果咧~~鳴鳴鳴~~老公要上班~

我又沒車可以出去...

丫晨妹妹說想去羅東混一混~

說不然坐火車去好了~

想想也好~走走也好哩~~

有了二次火車体驗的 小俊 ~~

火車体驗 Ⅱ

火車初体驗

對坐火車總是唸唸不忘~

也答應說有放假要再帶他去~

為人母的怎能食言而肥呢,,,

好芭^^就走嚕~~

結果~坐到羅東火車站~

根本不知要去哪~只知道熱死人了辣!

大中午的~能去哪呀!

我第一時間只想吹冷氣,

救命呀,熱死人了哩!

還有,說什麼要背丫虎的背包,

到了羅東硬跟我說好重不要背哩!

又說好熱不肯走,要人抱,

真的想K人哩!

害我還花了30元把丫虎包包丟去車站裡的置物櫃哩

 

 

 

 

其實原先我是想到安全帽專賣店裡~

找找有沒有適合 小俊 的安全帽說!

結果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走到麥當當休息~

我實在是懶得再走去隔壁的巷子裡了辣,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段,

但是帶著這隻小惡魔,

走個路也不肯~

要不然就對人家店家的門檻有興趣,

爬上又跳下的,

我實在是不想再多走那一段路哩!

 

 

 

 

去到麥當當裡~奌了份兒童餐找到位置後,

突然覺得我後悔了,

因為我等等還要走回去耶,

而且其實時間不多,

還要回家當賢妻良母煮飯婆溜~

小俊 對遊戲室有興趣~

可是又不敢跟人家別的小朋友玩!

只會站在旁邊傻笑

還有個家長一直在那邊碎碎唸~

抱怨遊戲室很髒之類的!

總之我們也只停留一下子就又準備回家嚕^^

 

順便記錄一下 小俊 的如廁訓練進度好了~

基本上,都是我下班後才有不包尿布,

正式第一泡尿是在5/30的晚上,

再來都是很慘的情形,

不過上個星期突然大進步~

我休息的時間大多可以沒失敗!

昨天丫,要出門前有包起來,

到火車站時,這小子還跟我說要尿尿~

我說沒關係,你有包布布呀!

很可愛的跟我說,

有布布,尿下去沒關係丫?

可見,我的碎碎唸有成功歐~

每次不包尿布時,

我都會一直說,

尿尿要說,知道嗎?

不可以尿下去!

小俊 就會重覆一次說~

尿尿要說,知道嗎?

再來會拉長音說~

不~可~以~尿~下~去~!

還會跟人家說~

媽咪會打之類的!

最好是我有K到你了辣

前天他偷懶,連尿溼了二件褲子!

我一直碎碎唸...

這小子還頂嘴說~

好辣!知道辣,妳很兇耶!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說!

現在尿尿大部份都會說,

要不就抓個時間帶他去洗手間,

而臭臭還是都說要尿尿呢!

不過,至少沒有尿溼的記錄了,

希望再來可以主動告知,

而不用時時刻刻提醒他辣!

還要再進步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