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④ - ⑥ M ◦° // 女生?男生?!

2009101710:50


 

 
 
 

 

 

 

 

98.10.15    大家好~好久不見捏..

實在是很歹勢...

每天都窩在臉書上,...

都忘了要記錄我家這小子了呢!!

實在是太瘋了,,,

趕緊拉回現實生活呗..

來說說最近這小子的生活情形哩...

戒夜間尿布..實在是讓我很頭痛...

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宜蘭每天都在下雨...

這小子每天半夜那一次~

一定都會尿下而沒感覺繼續睡..

我實在是很怕他感冒說..

所以放棄了..有幫他包尿布..

 小俊 如果有醒來..

就會叫我帶他去洗手間尿尿..

可丫母我有時很偷懶..

會跟他說有包尿布..

他也會發脾氣哭著要去洗手間,,,

丫丫...真的是...認命奌..

不然怎麼幫他戒尿布咧@@

可是如果他累到沒感覺~

當然..早上起床尿布是一大包..

 

 

再來要說的是...

這小子心目中我這個媽是恰北北~

有天去買東西~

在車上我問他~

媽媽有恰北北嗎?

他說有~

我問他丫嬤有恰北北嗎?

他說沒有?

我再問~乾媽咪有恰北北嗎?

他他他~~~~竟然回我說!!

丫嬤沒有~乾媽咪沒有~只有媽咪有@@"

原來...我真的...有恰北北呦

還有問他誰煮的料理好吃!

狗腿的他誰用的都好吃!

只有我這個媽用的不好吃辣,..

ㄘㄟˊ..真的是吼~不懂我的苦心辣><


 

最後分享一則!!

問他是男生還女生~

他一直說他是女生辣!!

更扯的是~還說自己是漂亮的女生溜..

偶的媽媽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