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 ω 記錄 ◦° // 初次見面!!

2010062309:05

 


 

 

 

 
 
 

 

 

 

 

99.04.07  拿到麻麻手冊...

第一次產檢是胃痛才提前去的..

好加在已經八周可以順道拿手冊...

醫生說要我吃安胎藥...

沒想到胃痛~頭痛~也是一樣吃這個!!

之前懷小俊時也是要吃安胎藥....

 

99.05.03  第二次產檢...

 

沒想到現在產檢還要先到衛教室報到量身高~体重!!

以前都是直接在診間室說,,

現在變成獨立分開的...

還要聽醫護人員跟你解說一些需知...

這一次去...只覺得這樣子反而好浪費時間哦!!

不過如果是新手麻咪應該是覺得很受用,,,

99.06.07  第三次產檢...

這回可能提早時間去...

所以人還沒那麼多...

一下子就輪到我檢查了...

記得有小俊時....

到很後期才知道姓別...

沒想到醫生這次突然就替我解答了..

很堅決的告訴我...

是個弟弟哦!!

雖然我都好...但內心還是想...

如果這胎是個妹妹就太完美了..

聽到答案老實說還是有奌小失望辣!!

不過...

只要健康就好...

沒女兒也是沒關係辣^^

看來...

劉小美....好像不能退場耶...

其實變成大肚婆~

並沒有說特別要等到三個月禁忌才要告訴大家!!

只是...

就只是個 字而已^^

照片照了很久...懶得PO..

最近的小俊...

鬼靈精怪的程度一樣有在持續上升中..

難怪人家說雙子座的媽要有耐心...

跟他說麻咪的肚肚有宝宝要小心..

他也會跟你說他肚子大大~

裡頭也有裝小BABY...

問他要弟弟還妹妹...

他又跟你說他要姐姐...

吼..實在是跟他對不下去話了呗!!

實在是...被打敗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