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 ω 記錄 ◦° // 米餅初体驗!!

2011042314:14



 

 

 

 


 
 
 

 

 

 

100.04.22  小年 最近喝奶都不專心..

很容易分心..也很愛盯著大人的食物看..

每次我一手抱他..一手餵小俊哥哥吃飯時..

他的小手很愛來搶碗..

其實我之前已經開始爬文..

老早忘了以前怎麼幫 小俊 準備副食品了..

因為 小俊 很難搞..

任何人家說的美味料理..

也不知道是太晚接觸還怎樣..

小俊 一口都不賞臉..

實在打擊我的信心!!

所以我也怕 小年 會像 小俊 一樣...


 

 

 
 
 
老實說..五個月大開始..!!

我超想偷跑的耶..

可是又怕 小年 的胃會受不了..

上回因為我吃了過敏源的東西害這小人兒拉的很慘..

我就在想.. 小年 八九不離十也是過敏体質!!

很想撐到六個月再來試副食品..

只是..他最近喝奶超不認真..

每次都有剩...

我就在想..或許慢慢來試看看嚕!!

昨天拿米餅給他嚐鮮...

吼吼..愛的咧..拿起來還會發脾氣哭哭呢!!

放假開始..加減來試試他對別的食品的喜好度了!!

希望 小年 別像 小俊 哥哥一樣~

打擊麻咪的信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