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 ω 記錄 ◦° // 二十二週!!

2010071413:03

 

 

 

 

 

 
 
 

 

 

 

 

99.07.12  二十二週又二天...

 

這一次去產檢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的体重直線上升,,

升的太誇張了,,,

竟然給它胖了有二奌又二公斤吶...

護士小姐說夏日水果熱量很高,,要注意..

真的說..每天在公司就是猛吃水果...

也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大卡進去,,,

婆婆說現在別管体重好好吃就對,,,

但是我實在不太想肥的肉都在我身上..

因為醫生說宝宝大小差不多二十一週這個週數,,

所以宝宝也沒肥到丫,,

唉呀呀...我還是乖乖的控制体重好了,,

這次產檢有很明顯看到宝宝趴著,,

有照到的圓滾滾的小屁屁...

醫生說這次沒有照到是男生女生,,

可是照他看是個小女生@@

我就跟醫生說上回你說是男孩呢..

醫生說,.那就是男孩了...

因為這次背對著沒有拍到....

實在是吼...無言耶...

別這樣子嘛,,沒照到就別說了..

何必又說應該><討厭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