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歲 ω ⑦ - ⑨ M ◦° // 試讀篇!!

2011010814:01

 

 

 


100.01.07 小俊的第一份作業~看到有股莫名的感動~呵!!

 

 

 

 

 

100.01.03    劉小俊~開始上學了...

其實早在要生小年前...

就有打算讓這位小霸王去學習與人相處..

不過大家都覺得明年再去..

很多的意見所以變成我的想法一直在延後~

再來是..打算坐完月子還在產假中帶去試讀..

結果咧..這小子給我肺炎住院去..

還給我住到一個礼拜去,,

剛好我也不敢讓他去上學..

自己抵抗力差就算了還傳染給同學就不太好了哩!!

 



 



12月底我開始上班了...

這小子變的很愛生氣~也很故意..

一方面又怕婆婆一個人照顧二隻忙不過來..

好吧..就直接送去試讀去了...

剛剛好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其實第一天我超ㄘㄨㄚˋ的..

一到幼稚園門口..

這小孩又不肯給我下車..

我一直想辦法騙他下車..

當然..他是個無尾熊..從頭到尾黏在我身上...

只是呢..中途突然帶老師去看小姑家..

因為小姑的新家就在幼稚園對面..

我就順勢烙跑了..

很好..中午空檔去看他..

因為怕上樓他看到我會吵要回家..

大家都覺得他會大鬧人家幼稚園..

只有我這個媽對他有信心..

可是..看視訊跟老師對話...

有聽到這小子哭的很大聲..

其實我也很心酸..

但我知道適應期是這樣子的..

我只有心狠下來又回頭上班去~~

一直到4奌下課..這小子卻又很開心的下課忘光早上的事,,

我打電話回家又很開心跟我說上課很開心...

這天..中午吃稀飯..有菜菜他不愛吐出來..

被老師發現他不愛吃青菜...

坐位也是跟著老師坐..

不要跟同學坐~整個就是搞自閉!!

 

 

第二天~早上起床哭著跟我說..他想睡覺..

還跟我說要我陪著他!!

我答應他我會陪著他..

這下好了..又怕我像昨天一樣跑走..

我走到哪跟到哪..

老師要騙他去別的地方..

這小子精的咧..一直拉著我的手@@

老師只好抱著他..當然是換來他的大哭,,

然後他對著我說..再抱我一下下..

天吶..我的心有多難過..

轉身離開..我都快掉淚了..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小俊去學習跟小朋友相處..

去學習更快樂的生活!!

中午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我走掉後..他還好了..

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會哭著找麻咪..

但是都能安撫的了....

這天有上太鼓課..

有跟老師說..好吵..他不喜歡>///<

雖然還是以老師為中心..

但是有突破一奌奌,,,

自己坐在自己的坐位上了!!

 

 

第三天~有早奌睡早上起來還不錯..

還會自己下車跟老師說早安..

我以為可以放心的讓我去上班..

結果咧..還是一樣...很不OK辣!!

只要我走就會哭叫我再陪他五下..

因為他覺得一下很短..所以都說要陪五下@@

今天,,自己去洗手間..

很棒..中午也跟著小朋友作息..

找我的頻率也減少了...拍拍手!!

這天..老師有準備分享簿..

老師說小俊很棒會跟同學一起排隊輪流玩..

可是呢..去到哪還是帶著他的小被被才有安全感!!

不過這天回家~小俊告訴我..

他去洗手間有不小心滑倒..

我聽到嚇死了..還說有跟同學擦撞到說!!

 

 

第四天~早上遇到老師~

我問了情形..聽說是一起玩遊戲..

來回走時被同學撞到的!!

不過好險都沒有受傷..

至於在洗手間滑倒..

老師說他沒有發現@@

所以我有跟小俊說,,

要注意有沒有溼溼的..

如果真的不小心真的滑倒要告訴老師!!

大致上~小俊只要我沒在那裡..

他都還蠻能進入狀況的..

可是呢..上學跟下學不同一個人我就頭痛..

問他學校的事他都很開心的跟你說...

也都說上課很好玩!!就只差.....

自己走去教室這奌了!!

 

 

第五天~這天回家..我整個很開心~

看到他的第一份作業我超感動!!

然後這小子還現學現賣..

一回家就唱著老師教他的歌..

唸的超清楚超開心!!...

讓我覺得心狠下來有這個价值在...

雖然..還沒突破到自己可以上學開心下課也開心~

但我想..適應期很快就可以過了吧!!

 

這天...完全沒有找麻咪!!哈~~

但是..他自己說他還是有哭一下下XD

還有...試讀已經過了..

現實的一奌,,,要交學費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