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 ω 記錄 ◦° // 100.01.27

2011012911:42


 

 

 

 
 
 

 

 

 

 

100.01.027 嗨...我是 劉小年 ~這造型..不賴芭!!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糟糕...

老是突然冷到不行..

肉腳雞哥哥 (小俊) 早就被病毒侵襲到受不了..

幼稚園課程也打算過年後在進行了..

而我也免不了被病毒波擊到比任何人都嚴重!!

看了好幾次醫生一直到今天才感覺我快復原了><

好加在小人兒~小年年..只有輕微的小咳..

醫生是說覺得氣候引起的因素比較大..

應該沒有被這波可恨的流感病毒看上哦!!

真的是好理加在..不然我會擔心死..

真的很怕小年兒跟臭哥哥一樣的奧身体..

 

小年真的還真像哥哥小時候吶~果然兒子不能偷生!!

 

到目前為止~

小年年真的還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

剛開始~半夜也是很正常時間 4~5 小時會起床討奶喝..

不知道最近是剛好婆婆說下午開始貪玩了..

喝完奶..都是小瞇一會兒,,,

也正好我人不舒服這小子真貼心..

晚上九奌或十奌就閃大眠...一直到早上六奌才起床..

這幾天讓我覺得還蠻窩心的!!

真希望小年年別學小俊俊...

一直折磨到滿週歲還夜奶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