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活動 * ◦° // 婚紗大展

2008031511:22

 

 

最近的活動真的好多唷~

這次一樣是參加新朋友 小昕儒的娘 的活動耶~

真是好緊張唷!

而且又是婚紗大展~好害羞哩~

老實講~我比較愛當 神秘人 辣~哈哈

 

 

 

 

回想起當初要結婚的心情~

因為跟俊拔在一起好久了~

對未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打算~

婆婆就說該是時候了~

那時就突然覺得好惶恐~

俊拔也沒有特別求婚丫~

我就傻呼呼嫁給他了~

唉~真是沒價值耶@@

為什麼會來 亞香緹 這家拍婚紗...

也是小姑介紹的~

因為之前小姑也是在這裡拍的~

也沒特別比價跟多跑幾家~

就在這家拍嚕~

拍的經驗感覺蠻新鮮好玩的~

因為攝影師是女生~

感覺就很親切~

助理又好貼心好可愛一直逗你笑~

結果我每張照片都笑的好開懷~

我家老母說~沒人像妳一樣嘴巴張那麼大辣~

 

 

以下引用自:小昕儒的娘

 

婚紗大展秀

2008/03/12 15:22

各位親愛滴格友~

這裡沒有婚紗大展啦~哈哈!!被偶騙進來了

不過~今天昕儒娘突發奇想~

繼葳媽成功的羊兒秀後~~我想要做一篇婚紗大展秀

徵求各位媽咪們的婚紗照一張

這可是昕儒娘第一次辦部落格的活動唷

也歡迎新朋友加入唷~

 

趕緊去衣櫃還是置物箱翻看看

妳的婚紗照是不是""生垢啦""

如果是~可否不吝賜一張給昕儒娘呢??

我要把所有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

不管妳現在是變醜啦!還是生小孩發胖啦~

都沒有關係了~

婚紗照可以掩飾這一切難以承受的痛

哈哈哈哈~沒有那麼嚴重啦!!

至少~我曾經那麼瘦~哈哈~

 

 

如果想要成功也是要靠大家支持一下啦!!!

歡迎幫我宣傳ㄏ~~~因為我人氣不多啦~

看妳要單獨上鏡或夫妻上鏡我都照單全收

因為辣媽們是主角~男人是配角啦~哈哈~

 

只要把妳的婚紗照片網址給我~(在回應或留言裡即可)

順便告知婚紗公司名稱好嗎???比一比嘛!!看那家拍的讚

全家福再來考慮唷~~~

 

 

經典藏愛婚紗公司*

我這麼不喜歡上鏡的人都犧牲了~妳還猶豫啥???

等妳唷~~~

 

 

 

 

 

後續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支持這個活動喔

有些回應來不及回覆~但是相片我都有收到了~

還沒停止收件~希望更多媽咪參加唷~

 

 

媽咪們太感謝啦~真是捧場哩

讓我的小格好熱鬧

我好期待看到一整片新郎新娘ㄛ

相片收不到的我會去妳家說

就不浪費時間回覆囉~

收件到星期日3/16截止唷~謝謝啦!感恩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