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滾滾滾 睡覺去

2008031415:12

 

小俊 每次到了晚上睡覺的時間~

一定要我關掉燈開小燈~

這樣子他就知道麻咪要他睡搞搞了...

喜歡拿著他的被被....

然後就一直在大床滾來滾去~

滾到他突然安靜...一看~哇...睡著了~

真的好好玩耶~

有時你想抱著他讓他趴在身上睡~

他還不要勒...硬要自己滾來滾去= ="

 

 

 

 

回想以前剛把 小俊 帶上樓...

因為不知道他的個性...

所以剛開始的我~

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

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其實小孩子也沒什麼不好帶呀~

只要給他吃飽~~再陪他玩一下~

累了...他自然就想睡了...

看著現在的變化...

還是覺得陪著 小俊 的時間....

即使上班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

小俊 給我一個笑容我就能全忘光~

不過~我還是希望 小俊 可以跟著我睡到自然醒辣~

果然~~好還要更好~

女人真是不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