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④ - ⑥ M ◦° // 收 涎

2007112012:20







很開心今天是偶滿 四個月 的日子溜!


早早被媽咪挖起床要回去找 外公外婆

要幹嘛呢?

要吃好好吃的餅乾押



昨天 乾媽媽 都幫我準備好了呢






有看到嗎?

外公很酷吧



戴的帽帽比我的還要 的感覺

媽咪 拍照技術好爛 哦~

都有給它晃動到....

把我都拍的霧霧的


連我 丫祖 幫我收收的鏡頭都忘了拍

還在一旁搞不定~唉












唉唷,收涎要幹嘛哩~

人家我口水還不是一樣照流呀

媽咪都嘛說偶的口水水是甜的哩











還有還有~好討厭耶

胸前掛了一大串餅乾

我又不可以真的把它吃下去

鳴鳴 ~都一直捉弄我,我生氣了哦!

 

 
 
 
 
 
9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