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④ - ⑥ M ◦° // 相 見

2007112012:22

昨天~媽咪放假...

終於帶我去 ㄊㄡˊㄊㄡˊ了...

早上帶我去 恩主公 乾爹 那裡拜拜...

晚上帶我去找那個傳說中的小安安~

小安安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

人家沒見過嘛~不過我知道~ 郁婷阿姨跟媽咪常常也在聊媽咪經~

二個媽咪一熱線~真是嚇死人~

首先~先來看看我未來的好麻吉吧~

 





 

嘻~可愛吧~小光頭一個溜~

看起來以後會比我壯大~

我得好好認真地喝ㄋㄟㄋㄟ了~

這樣以後才有体力跟小安安打架呀~

 

中途~我還累了呢~

還偷偷地睡小安安表姐的床床哦~






超舒服滴勒~真想叫拔拔也幫我做一個~

 

瞧~我跟小安安睡一樣地床床哦~

小安安也睡的好甜哦~






我們才玩一下下~

他就不理我了~鳴鳴~

我体力還很旺盛溜~

希望下次我再去找小安安時~

我們可以多聊一點天哦~

 

 

來張合照吧~~






我們會是好麻吉的~

就像文政叔叔跟拔拔  郁婷阿姨跟麻麻 一樣的麻吉的~

對吧~親愛的小安安
 

 
 
 
 
 
9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