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④ - ⑥ M ◦° // 生 病

2007112012:28


半夜 00:00 不知幾分~


小俊仔起床嗯呀嗯呀的鬼叫...


以為他餓了~準備好 要給宝贝喝~


不過這小子不賞臉...


一直用他的小手把我推開...


那時..有點不耐煩~覺得好累...


這小子都不配合麻麻我~


喝了幾口~累了...躺在我身上睡著了...


摸摸他的小手~覺得有點冷~


想說會不會太涼了~於是幫小俊多加一件衣服...


便放到他的床床

讓宝贝睡覺...


又睡了一下~快3點多...小俊又起床嗯嗯叫了...


我趕緊起床抱起他~


怪了~這小子臉怎麼那麼燙...


手手也是...整身都是...


可是都沒流汗...


想餵他喝水也不要~ 喝也不要...

抱著他~一付想 ..


一摸他的額頭...天呀~怎麼那麼燙...


而且一摸他~他就唉唉叫...


一拿耳温槍...我的媽呀~快到 38 ℃了...


搖起拔拔...本來想去急診滴~


可是我想了想~不要...


之前小俊還沒滿月時...也是感冒...掛急診~


急診醫生...機車的要死...


一付覺得我這個媽太大驚小怪的...


說來話長~不說這個機車醫生了...


於事我跑下樓~跟婆婆拿之前打預防針..


醫生給的退燒藥...


吃完沒多久~ 俊俊 流汗了..


幫他換衣服時...


似乎有比較舒服~


對著麻麻跟丫嬤笑~


自己也玩起來了...


心裡有比較安心..


到早上~有比較退燒了...


帶著一顆不安的心上班去...


心裡一直掛念著不知小俊舒服嗎?


唉~當媽的人心情真是要隨著小宝贝起伏呢.......


 

 
9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