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④ - ⑥ M ◦° // 進 步

2007112014:48


那天~發現 小俊仔 整個翻過去~

我真的好興奮...

我同事都說...這是必經過程...我在興奮個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興奮呀...

因為看著 小俊仔 一天一天的成長...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變化....

我都覺得好開心...

不過另一方面也都會覺得陪 小俊仔 的時間少之又少...

所以也顯得我會努力爭取更多和他相處的時間...

俊拔都說~妳已經陪他很多時間了...

不過我總覺得~不夠~就是不夠....

?
我不是要說 小俊仔 翻身的事嗎?

怎扯到這邊來了哩....

趕緊來看翻身記錄吧...




可惜...沒拍到小俊仔自己願意翻的畫面...

這小子很耶...

看到我要拍他...他死都不配合...

都要人家幫他翻到側邊...

他才努力翻過去~

等到我不拍了~

他自己又在那邊 翻的起勁...

不過...妳們看~他翻的不錯吧~

力氣變的很大~動作也變的很利落呢...

婆婆說~其實 小俊仔 應該算是還沒完全會翻...

不過在我心裡...我真的覺得 小俊仔 好棒...

我也一直認定~ 小俊仔 會翻了辣...

改天~我一定要補捉這小子自己滾來滾去的畫面~

等著瞧吧~

小俊 ~ 加油唷...

 
 
 
 

 

9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