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我是過敏兒?

2008052614:50

 

 

 

97.05.24  下班回家~小姑告知我~

劉小俊 的手~腳....都出現小疹子~

前一天我就有發現手手有長出一顆小疹子~

我一直以為是天氣悶熱所引起的溼疹...

沒想到隔了一天~

劉小俊 的臉~手~腳~竟然變成花花花~花到底了辣~

所以就去皮膚科給醫生看~

沒想到~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沒什麼好看的丫~看妳就知道~

妳本身有過敏体質~小孩子一定是遺傳你丫...

我問他怎麼判斷我有過敏体質?

他說看我的 黑眼圈 還有 膚色 就知道~

他說我不是有 鼻炎方面的問題 就是有 異位性皮膚炎 ...

那位醫生~老實講~講話蠻搖擺的~

他是看自費的~蠻有人氣的~

所以講話蠻討厭的~

問他什麼問題...一付跩的跟二五八萬一樣~

先前 小俊 的肚子長疹子~

去小兒科醫生也說他是過敏体質~

也因為這樣子~那陣子我一直在改 小俊 晚上的配方奶~

可是我又在想~

本身在餵母奶的我~

飲食方面根本沒去控制~

什麼高過敏的我照吃...小俊也都沒事丫~

先前喝的卡洛塔妮不是水解的配方~

喝了還不是一樣沒事...

我真的覺得好疑問...

醫生說~ 小俊 這是 接觸性的過敏...

也就是外在引起的因素...

藥擦了~真的退了....

不過隔天~又跑了好幾顆出來耶...

肚子也有好幾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疹子到底怎麼來的...

唉...臭小俊....

你給我健康奌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