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秀秀喔!

2008052311:01

 

 

 

 

日子過的真快耶~

我家 劉小俊 快周歲了~

好期待生日那天唷~

因為要上班~應該也是只有簡單的慶祝吧~

禮物我買好嚕~是可愛的青蛙涼鞋~

等生日那天~在一起整理記錄下來^^

這幾天的小俊~睡覺都不用哄耶~

給他爬一爬~累了他就找我抱抱~

要他的被被~然後上大床~

再來呢~就東摸西摸~

有可能是 手機 ~有可能是 搖控器 ~

也有可能是 枕頭旁的蕾絲邊 ~

昨天~我在跟 郁婷 講電話~

他竟然在旁邊自己睡著了~

真的讓我太驚喜了~

感覺我快出頭天嚕~~

雖然一樣要 夜奶 的小俊~

不過光這奌我就很滿足嚕~

 

 

 

 

 

 


最近的小俊~還學了一招哦~

因為之前要睡覺都會拍拍~秀秀....

他現在還會秀自己辣~

喔喔喔~真的太古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