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抓周去!

2008052615:48

 

 

 

劉小俊 即將滿周歲嚕~

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日子不外乎就是抓周哩~

之前上網查詢抓周活動~

很可惜場場爆滿辣~

也在跟 元宝麻咪 、 茶麻咪 、 搗蛋麻咪 說只好在家自己玩嚕~

沒想到...被那古錐又喜歡於大家分享的  元宝麻咪 發現~

麗嬰房 又開放好幾場抓周活動辣~

真的很熱門耶~周末場的幾乎都爆滿了~

要不就過了小俊的生日辣~

所以很突然耶~選了最近~日子也超近的那一場~

也就是 5/25 中和-積穗門市..下午15:30分

元宝麻咪 是參加6/21 台中場...

茶麻咪 是參加6/15 桃園場滴~

茶麻咪 好幸運哦~因為宸宝贝是6/16生日~

剛好活動在前一天呢~呵呵

原先我要報名丫~打給我那可惡的俊拔比~

他竟然叫我別想有的沒的辣~

台北耶~專成跑去就為了抓周~

也因為這樣害我那天心情悶了一下午辣~

元宝麻咪 安慰我~叫我找小姑跟我去~

本來是打算不去了辣~

結果回到家跟我小姑說~

又跟他的小朋友說~小姑的小朋友覺得好玩~

就說~好丫~走走走~

我就衝上樓去報名嚕~

很緊張耶~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又要加入會員才可以~

好怕沒有報到名哦~

俊拔比還在問~怎麼樣~有報到嗎??

丫不是不要讓我去哦~~噗...

不過~最後一樣是他載我們去台北的辣~

雖然專成跑去有奌小白痴的感覺~

不過一切也是為了好玩丫~

 

 

 

 

 

97.05.25  抓周活動開跑~

因為我們差不多時間才到~

所以報到後~拿到的是 16號 ...

老實說~這個門市還蠻小滴@@

比我們這的麗嬰房還小耶~

呈呈抓周 的場面差好多哦...

一共只有 20 位小朋友~

不過看場面~快擠不下辣~哈哈

 

 

小俊 每次看到一堆人都會超害羞超安靜耶~

一樣一臉不知所措~呵呵

不過倒是對店內的玩具很有興趣辣~

東摸摸西摸摸滴~

16號~要等一下下~

我們就在旁邊看其它小朋友抓嚕~

場地真的很小~~

根本也沒給小朋友爬~

就只有把東西放在前面讓小朋友選哩^^

 

 

 

 

 

 

 

 

 

 

輪到我們了勒~小俊好可愛哦~

自己還用手指比說要 算盤~

我還轉走~讓他再選一次~

摸了摸 聽診器...不要~~

又偷摸一下 花生~~

最後一樣拿起 算盤 辣~

以後會不會真的成會生意人勒~

最後要離開換別的小朋友~

還跟小姐 Say Bye 真是得人疼呀~

我還以為他會發脾氣不給我抓東西勒~

所以這次的活動~還蠻順利的唷~

 

 

 

下方是一張證書跟參加活動的衣服~

大紅色耶~噗~不知道穿起來怎麼樣~

感覺蠻好笑的~哈哈

不知道到時~ 元宝麻咪 、 茶麻咪 的場面會不會很浩大~

再一起期待嚕~~